close

從折扣開始,就去了tory burch三趟

新款就看中的那雙,因為size和折扣的關係,所以就沒有買

 

看一下五折的鞋款,其實款式不少

但是我太晚去,所以我喜歡的也是沒size

太亮眼的顏色我也不愛

魚口和平底鞋我都不會穿

 

突然看到這雙黑色經典款

有折扣,但是只有七折

也只剩下一雙我的size

剛好我腳上的高跟鞋,已經讓我快要崩潰了,買了當下就穿走了

 

雖然是穿著走

但還是假裝來開箱一下吧

 


ˇ

 

我的六號半,原價打七折,11480*0.7=8036

 



 

沒開閃光燈的正面照

 



 

有開閃光燈的正面照

 


 

 

標準的logo

 


 

背面

粗跟且不高,非常的好穿

 



 

唉呀..穿過的鞋底,有點髒

鞋底滿滿的logo

這樣的防滑鞋底就可以不用加底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